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又去槟城29/12

这次的放假虽然没有去旅行,可是也去了很多次的shopping center。去了3次的槟城,2次北海。
昨天,又跟姑姑去槟城。去买了1个kitty包包给我自己。1件红色衣服,1双鞋,这2样都是买给妈咪的。可是妈咪不喜欢,T^T,我没有钱了咯,剩最后的RM100多,买衣服和鞋子给她,她却嫌得没有一块是好的,你不是说你要红色的衣服吗?我觉得那件衣服不错啊,你却说“买到那么大件,又那么老姨的衣服”,吼!难道你要穿像我这样的衣服吗?大件?我觉得不会大啊,难道你要穿到紧紧的那种吗?唉,算了,真的很伤我。早知道我就把钱收起来好了,搞到没钱,又被她讲不美。现在我自己要买1件RM49的衣服都挖不出钱咯。不过算了咯,要开学了有零用钱拿了,吃少些就有钱了咯。改次不会再买东西给你了。T^T。
昨天塔9点30的巴士回a/s。2层的巴士。到a/s后姑姑带我们去吃咖哩面。表哥说他要结婚了,在明年的6月10号。这个星期6他们去注册。祝他们幸福呀^^
今天是佩芳的生日,对吗?想跟她说不好意思哦,我没钱了没买礼物给你,只能用祝福当作礼物送给你,希望你跟吉忠会永远都那么幸福,不过一定会的咯,吉忠都对你那么好,要什么就有什么,也很疼你。
明天应该是跟朋友去rex zone吧,去3个小时,然后不知道彬会不会来载我出去,要是没有的话就跟朋友他们去a/s mall 咯。
今天好闷,1点才醒咯,真的是猪了我,嘻嘻。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