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siyin d birthday

昨天下午跟彬去槟城,因为siyin 生日。晚上12点多我们在海边BBQ。vincent 给siyin惊喜。朋友负责点小烟火,排成一个心型。好美啊。有幸福的感觉,浪漫。
海边,嘿嘿,我看到海虽然有种怕怕的感觉,海浪好像要把我吃掉这样叻,呵,可是我还是走去把脚给海水冲,冷冷的,感觉还不错。嘻。
vincent订了一个2KG 的钥匙型的21岁蛋糕给她。还蛮美的。就是量大了,吃不完,他们男生负责吃,吃不下了也硬塞,嘻嘻。我跟siyin一边踏海水,一边聊天。他们4个男生在烤鸡肉,那时都很晚了呢。
到了大约5点吧,我们才离开海边。回到彬的宿舍我冲好凉就想睡觉了。我这个人呢是不习惯睡别的床的咯,我会睡不着。我认床的呢。嘻。虽然累可是每次我都比他早醒,因为真的不习惯。
刚才打算看电影的,可是,要18岁以上,呜呜,只有我一个不够年龄,够力的,所以我跟彬没有看。走走一下我们就回了。我们坐船回。在车上我累垮了。睡着了。还好驾车的人不是我。嘻。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