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

除夕,我下午跟妈咪去阿嬤家,晚上吃团圆饭,然后彬和吉忠去载我,就进去阿嬤家坐坐一下,过后我们去a/s mall ,彬和他的朋友去买“你老母”,哈哈哈。过后他带我放在他的家,他去找朋友,然后我就帮他的妈咪粘拜拜的东西咯,【我没有帮自己的妈咪弄,够力】大概半夜2点多这样才回家。
除一,去阿嬤家,拿红包。然后去大姑家,然后去大姨家,然后彬就去载我了。我们去来发公园。晚上去c kopitian吃东西。然后就回家。
初二,很闷很闷,因为彬去他阿嬤的家,所以我在我阿嬤家发霉。心情也很不好,回到家就跟妹妹玩烟花。很闷的一天。
初三,又再去阿嬤家。在阿嬤家一整天。到6点多彬来载我,因为要跟他的亲戚去九龙吃东西。15个阿姨舅舅咯,晕。
初四,也就是即将来临的一天,应该是跟彬他们去怡保游泳吧。还不确定。明天再看吧。
过了明天就要开学了咯,不要去又不可以,闷死啦~~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