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你只是我的回忆

今天,跟思敏出去pcf买东西,在pcf遇到很多lansi 的人,买好东西后就过去a/s mall~我们去看戏~今天我肚子很痛很辛苦,我还到处走,真的是要我的命啊~我们去到就去uno 吃东西,在那边遇到了我的初恋男友~他还是没变,还是一样看到我他就害羞~6点15分进去看电影【最强喜事】~看完后走出戏院时kaizheng说他要tisu,我就找我的bag咯,一边走一边找,结果差点跌死我,还好思敏捉着我~过后去mall 对面吃东西,不过我没有吃~那时“他”信息给我~就跟他信息咯,反正分手了也是朋友嘛~不久,我叫彬来载我~“他”信息给我问我:【难道我们真的没有机会在一起了吗?】,我回他:【是吧】,他:【为什么?】,我:【因为我有男友了】~我想说,对不起,我们真的已经属于过去,况且现在我有男友了,我爱他,所以你只可以成为我的回忆~然后回家冲凉好后“他”就打电话给我~跟我聊了很多,他说他很烦,我也能够体会,因为爸爸去年过世了,他们是单亲家庭,他需要努力做工赚钱为家里的生活开销伤脑筋,我希望他们生活过得好,愿他们过得开心~加油!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