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不懂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今天他们去学校拿spm成绩,那时我也在礼堂那边看,当时的心情真的很低落,我什么都不会,年尾要怎么考呢,读了都记不进脑,该怎么办好呢,唉,注定没有文凭拿了,算了吧。
回家时家的铁门被挖断了,并不是进贼,而是我妈咪和她的老公又吵架了,我就坐着然后问妈咪事情的经过,妈咪就说给我听。她说因为爸早上回来时没带锁匙,所以就叫“摁倚,开门”,然后还打电话去我的手机,叫来叫去他就是不叫妈咪,因为他们前天和昨天吵架,所以因为赌气而死都不要叫我妈咪开,选择弄坏铁门然后钻进来。妈咪也跟他赌气,妈咪说“明知道孩子都去学校了,不会叫我的名字咩”。妈咪是在生气他每天晚上都没有回来,出去赌博到早上才回,前天还因为吵架放妈咪在路边,所以妈咪很生气。然后爸进来后很生气,然后要打妈咪,就刚好爸车祸他后面的骨头受伤,所以妈咪就说“要是你敢打到我我就给你的骨头断”,然后爸就怕了,最后还好没有打架,真是谢谢老天爷。唉,我家现在欠好多债啊~我的家真乱~全都是妈咪的老公害的!!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