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penang 2D1N

星期五早上原本是叫那个死人载我和梦去搭巴士的,哪里知道他趁妈咪不在家时偷偷去泰国。所以我就叫柔载我去,梦就由学载。我们8点多就出门了,我们6人在巴士站见,然后等到10点30才有票直接去槟城的,过后我,梦,欣趁时间还没到时去吃东西,结果还是来不及吃完,嘻。然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上了巴士当然是睡觉咯。巴士要载乘客去码头,然后才载我们去槟城,所以行程都慢了好多。大约12点多1点这样吧我们才到,然后走路去学的家,那段路要说远不远要说近也不近。学的家在22楼,楼下有泳池,在她家往下看那风景真美。不久我们就等巴士然后出发去shopping了。一到我们就先去吃东西,里面的过程我就不多说啦。吃完后我跟梦2个一起走,他们4个另外走,因为我们要买的东西不同类。穿着高跟鞋走,真累啊。过后5点半这样去买吃的,然后就回去学的家了。晚上去泳池拍照,真美的泳池叻,真想下去玩。本来约好不睡觉通宵的,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累死了,加上我的眼睛好红,所以我就睡觉了。半夜我突然起来然后看到3个人坐在我旁边,吓死我了啦,仔细看原来是学,梦,欣。她们2点多了还不睡觉,坐在床上喝milo =.="。我就继续睡咯,睡了一下下后突然我又起来,梦就突然跟我说她听到声音,我关着耳朵叫他不要讲了,免得我睡不着。我们4个同睡一间。
隔天,星期六,我们似乎很不顺利,搭不到巴士,她们回去换鞋子,哪里知道在这时候巴士来,而且来了很多辆,我们错过了。过后欣的爸爸载我们去--queensbay。去走走吃吃,原本计划去那个pisa的,可是后来没去了。晚上6点30搭巴士回a/s。
其实过程还有很多,我们用双脚走,学习自立,虽然辛苦,但是很开心,过程有说有笑,是个难忘的回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我们6人再次同行!^^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第二次考试

第二次考试的成绩----
BM--12%
SN--83%
MM--72%
SJ--32%
Moral--93%
PMDR--60%
BI--40%
BC--65%

继续加油吧,真累人啊 >.<""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第一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二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三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第四句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相信)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謊言)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八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九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十句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