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开心 ^^

今天蛮开心的,思敏,楷镇,嫦箐,盈学,我,5个人一起去jitra。楷镇驾车。我们到jitra时先去吃roti canai,我吃我最喜欢的roti boom,哈哈,好吃。
然后就进去jitra mall 里面,我买了一个罐子,要拿来装玫瑰花瓣的,然后突然又让我看到我很喜欢的小河豚,也不懂它真正名什么,小河豚是伟彬给它取的名字=.="。因为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旅行的时候彬买给我的,很可爱,也对我来说蛮有意义的,所以我一直在找它,刚才找到了,可是小小只罢了,然后就买了2只,很少有的咯,既然给我看到,高兴,哈哈。
过后就去电影院,我们看3D的,【priest】。这部电影关于吸血鬼的,剧情真的是吓死人啊,不过很精彩 ^^。看完后已经是7点多了,所以就回家。
跟朋友就是那么开心,真不敢想要是我没有朋友的话我会怎样,应该会像死掉算了,哈哈,在朋友面前不需要刻意伪装自己,朋友让我很开心,谢谢你们 ^^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