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old goh

明年,妈咪答应让我去学化妆...
本来妈咪说没有能力给我去读的,因为学费要RM 9800,化妆品1800,学费总共就要花上RM 11600了,然后住宿费,吃的,用的,全部都是需要钱。加上我们新家要买家具,妈咪哪里有钱,但是在我一直要求下妈咪答应了,我也要努力才行,不然真是浪费钱。
shi yun 说虽然贵,但是在那边学的东西很多,有彩绘指甲,设计头发,彩妆,设计衣服,等等。也会被派去比赛那些,所以我真的希望我自己是很厉害的那个,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够做到,唉~
她说老师叫我这个12月过去学,然后明年4月去参加一个比赛,但是.....我还不想那么快去叻,但是又想去,矛盾 >.<"
然后也在针扎旅行的事情,现在是需要用钱的时期,如果又去旅行的话还要多花一笔钱,但是又是最后一次跟朋友他们的聚会旅行叻,好想去,但是没能力,还在考虑要不要取消。
而且,好伤心的是,我的车子没有希望买了,不过算了吧,前途重要 =(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