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跳电跳电~

嗨嗨~今天没去学校~但是应该是习惯早醒了吧~想睡迟些却睡不下去~昨晚睡到半夜时突然就觉得为什么好热吖~醒来看看原来是停电了~我的天呀~热死怎么睡呢~臭蚊子又爱来叮我~气死~过不久大概2点半这样爸爸回来了~ei~有电了耶~原来不是没电是跳电~我的冷气开始有风了~真高兴~哈哈~可是~当我盖好被子要入睡时...........又没电了~电又再跳了~好了又跳~1次~2次~3 次~4次~跳了很多次~过后爸开我的房间门,说关冷气,他说可能是冷气跳电~我说好吖~好过连风扇都没得吹来得好吧~过后就真得没再停电了~最近一直没电~希望不要再没电了啦~很辛苦的咯~.......刚才我睡到10点这样醒~然后起来洗脸~然后坐在客厅看戏吃巧克力~然后妈咪煎鸡翅膀给我吃~哈哈~好吃哦~贪吃完后就上来罗嗦了~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