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再次伤了我 T^T

还以为。。会开开心心的陪你去看电影。。怎么知道竟是残酷的一天。。
一上车,我告诉你晚上我要去朋友的生日会,你却说我麻烦。。时间是晚上,没有耽误到我们约会的时间啊。。算了,我静静不跟你吵。。一路上,在车里,我们没有说话。。下车,各走各的。。我,心碎了。。你,却不懂。。无所谓了,习惯了。。不会过马路,硬着勇敢自己过,我对自己说,我可以做到的。。我,很无助。。我忍着不哭,心,却在滴。。而你,只会骂我。。
我饿,但我不吃。我渴,但我不喝。我承认我很倔强。。但都是因为你害的。。
回到你家。。你说有东西要问我。。你问我我想怎么样,但是,这不应该是我问你你要怎么样吗?你说我作样子给你看。。那你呢?不是因为你先开始的吗?为什么总要怪我呢。。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失望到我已经觉得害怕。。你总是丢下我一个人,把我当作透明。。
你说你爱我。。但是,我,感觉不到。。因为伤了很多次,会累的。。我,恨你。。所以不会心疼你。。

》》》》》》》》 永远记得你给我的痛!《《《《《《《《《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