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penang 2D1N

星期五早上原本是叫那个死人载我和梦去搭巴士的,哪里知道他趁妈咪不在家时偷偷去泰国。所以我就叫柔载我去,梦就由学载。我们8点多就出门了,我们6人在巴士站见,然后等到10点30才有票直接去槟城的,过后我,梦,欣趁时间还没到时去吃东西,结果还是来不及吃完,嘻。然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上了巴士当然是睡觉咯。巴士要载乘客去码头,然后才载我们去槟城,所以行程都慢了好多。大约12点多1点这样吧我们才到,然后走路去学的家,那段路要说远不远要说近也不近。学的家在22楼,楼下有泳池,在她家往下看那风景真美。不久我们就等巴士然后出发去shopping了。一到我们就先去吃东西,里面的过程我就不多说啦。吃完后我跟梦2个一起走,他们4个另外走,因为我们要买的东西不同类。穿着高跟鞋走,真累啊。过后5点半这样去买吃的,然后就回去学的家了。晚上去泳池拍照,真美的泳池叻,真想下去玩。本来约好不睡觉通宵的,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累死了,加上我的眼睛好红,所以我就睡觉了。半夜我突然起来然后看到3个人坐在我旁边,吓死我了啦,仔细看原来是学,梦,欣。她们2点多了还不睡觉,坐在床上喝milo =.="。我就继续睡咯,睡了一下下后突然我又起来,梦就突然跟我说她听到声音,我关着耳朵叫他不要讲了,免得我睡不着。我们4个同睡一间。
隔天,星期六,我们似乎很不顺利,搭不到巴士,她们回去换鞋子,哪里知道在这时候巴士来,而且来了很多辆,我们错过了。过后欣的爸爸载我们去--queensbay。去走走吃吃,原本计划去那个pisa的,可是后来没去了。晚上6点30搭巴士回a/s。
其实过程还有很多,我们用双脚走,学习自立,虽然辛苦,但是很开心,过程有说有笑,是个难忘的回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我们6人再次同行!^^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