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真的都过去了

早上又梦见你了。。

蔡摁倚,拜托你,不要乱乱梦好吗?
说真的,我没有想念他,反而却梦见了,老天爷请你不要这样玩弄我。。
曾伟彬请你不要跑到我梦里来,我会害怕。。
你给的伤害太深,梦见你我真的很痛,心好痛。。
睡醒家里剩我一个人,又好像回到之前哭泣的生活。。
我也才发现你把我们的合照都全删除了,证明了我们真的真的过去了,好遥远。。
快要四年的感情,不能怪我放不下,我真的好认真的爱你!你给我的却是那么的苦涩。。
也许这封日记是我最后一次提起你,最后一次边写边为你落泪了。。
自从跟永斌在一起过后,我不曾流泪。今天,是最后一次,因为你。。
2012年12月19日,雨天,倾盆大雨的心情,写完这编日记。
By Ennie chua...........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