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Our 1st trip :)

云顶旅行回来喽^_^
22号早上7点从gurun出发,去北海吃点心,然后到了云顶山下吃7人份的肉骨茶,哈哈。
不久的,到达云顶了!
他的爸爸妈妈,阿嬷,大哥大嫂,大姐大姐夫,二姐,他自己,还有我,大家见面喽^_^
他们全家人再次聚在一起,一起聊天,吃东西,玩乐,他们全家人都爱玩投篮机,多开心可爱的一家人 ^_^
晚上去蘑菇园吃晚餐,好冷好冷,不过有我的大笨瓜给我取暖^_^
吃饱饱等着看电影喽,成龙的十二生肖,我们总共10个人一起享受电影^_^
23号思敏也在云顶了,就聚一起喽^_^
然后要进赌场吃东西,由于我和他年龄不够不能进去,所以我们自己去吃。下午一起去走走然后在starbucks喝水,他哥哥嫂嫂姐姐三个人下KL了然后要回新加坡,所以剩下我们7个。阿嬷赢钱每人得到RM 50!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打保龄球,还真的是让我乱丢一场,不过真的好玩~嘻嘻~
晚上我们又去蘑菇园吃晚餐,这个晚上超级冷,我们几个抱成一团,多么温馨^_^
然后我们四个到处去拍照^_^
24号,早上好懒惰起身=.=
收拾好行李放上车,我们四个去吃早餐,然后等全部到齐后去买东西,买了好多床单,因为又舒服又有折扣^_^
吃饱过后我们去草莓园~拍了好多照片,买了好多吃的~
过后我们就启程回家~那一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超级累,一上车就睡觉,真的是比猪还要猪。
我隔天才回家,我的圣诞节很普通的过,但是有你在,就足够^_^
这次的旅程满满的开心,满满的甜蜜,贴心的你让我受保护,快乐的家庭让我羡慕,怀念我们围着取暖,怀念所有的一切,我爱你们^_^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