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去阿罗事打摩~

今天,大概3点这样时阿丽的妈妈来我家载我~我,敏,丽,3个一起去as mall~在车上我一直打喷嚏,严重的感冒了~去到了我们去toilet拍照~然后去买梳子,因为我们都没带~本来要去e-box的,不过过后没去,因为很闷~我们买jagung打算去uno坐着吃,不过那边写不可以,所以我们在那边叫东西吃~然后去买礼物~再然后就去sis前面的椅子那边坐着吃我们的jagung,哎呀,冷掉了~难吃~吃不完就丢了,阿弥陀佛~我在那边还买手链和脚链,我很喜欢穿这些的,嘻嘻~然后过不久敏的表哥就载我们回了咯~今天去啊遇到一班穿着“坏人”衣服的男生,他们真的很不要脸,说我们看他们,呸!才不希罕看叻~而且他们很乱咯,简直是弄世界乱罢了~我们走到哪里都那么衰遇到他们~erm.....就这样咯~完毕~^^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