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有得看到宝贝彬^^

还以为这个星期没得看到我的宝贝彬了咯~因为他没车用,不能来找我T^T。。。可是还好昨天晚上他有找我,他朋友载~上车看到彬坐后面,有得抱抱我的老公噜,嘻嘻,开心~笨笨彬说“明天看能的的话我去载你然后我们去何二姑那边吃早餐蛤”...我就奇怪,就说“我明天不用读书hor?我有读书叻”~然后老公才说“对hor,我忘记去你有读书哦”~嘻~我的笨笨老公忘记了噜~因为上次刚好学校放假所以我星期日跟老公去吃早餐~不过现在不能了咯,开学了~昨晚我们去city先,因为老公要买鞋~然后我们去吃pizza~蘑菇汤没有人喝,我跟彬喝罢了~点了一大一小的pizza,2盘意大利面,还有不懂名什么,呵呵~。。一边吃一边聊天开玩笑,好开心哦~大家都笑得好高兴~吃完后就载我回家了咯,因为隔天有读书~在回家途中就快抱抱老公噜,不然他回去了又要等一个星期了,真可怜,想他咯~呜呜~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