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星期六,跟宝贝彬出去

昨天跟老公出去,他要买画图的笔,就去pcf的popular~去到了没有卖,他要买整set的~过后就去city,老公把车停在路边,那边不可以停车的,还照停,嘻~进去了也找不到set的,所以他只好买散的,老公叫我走快些,因为担心车被拖走~出到去时看到警察在老公的车那边~结果~中“马票”~...过后老公问我要去哪里吃东西,我说不知道[我每次都这样回答的,因为我不喜欢做决定],过后老公就带我去simpang kuala外面旁边那边吃,我们吃炒果条[我的最爱],杂果冰[第一次吃咯,好吃],麻芝,菊花茶~...过后老公说要买放车的,我们就去sukimatata买,选了bear的图案的~...过后老公就载我回他家了~...回到了老公就把所买的套车里的套上去,发现套子不合车椅,所以晚上要拿去还~老公弄到满头大汗,我偷拍他^^...然后就在他家看戏,过后就跟彬一起睡觉,睡到8点醒~醒来了就在彬的家吃饭,第一次咯,害羞~然后呢吃完了老公洗碗,并不是我不要洗,是因为我没有勇气,我不敢洗,因为上次有一次我帮彬的妈咪洗碗,洗好过后他妈咪拿起来洗多一次,是我洗得不干净吗?没有啊,我检查得很清楚了已经干净了啊,我很小心的洗,因为我知道他妈爱干净,所以我真的洗得很干净了,可能是他妈对我没信心吧,我也不晓得,真的很伤心,当时思敏也有在~也许他妈很不喜欢我~不懂了~...过后就跟进丰他们去吃东西,在吃东西那边彬看到他以前的老师,彬就跟她打招呼,她看到我然后她问彬“你的妹妹啊?”彬说不是~唉~我真的不适合他吗?我们有那么多的阻碍他知道吗,他是真的爱我吗,我好怕失去他~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