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爱彬~

刚才在学校老师教课时很闷我很累一直打瞌睡,所以就拼命想东西不让自己睡着~刚好书里说到langkawi所以我就想到跟老公一起旅行的日子~我跟老公一起去过genting,kl,p.pangkor,langkawi,penang~...我们去过最多次的应该是槟城吧,去那边倒数,去跨年,去一日游等等~第一次一起的旅行是genting,kl,pangkor~有开心,有不开心,不过可以跟老公一起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了,无论我心情好还是不好,有老公在一切都好~我好爱他噜,也不懂为什么,总有一种会失去他的感觉,想到这边泪就自己流了,真不敢想有哪天要是我跟他真的画上句点的当时我会怎样,一定比现在哭得更加的伤心吧~...上次去跨年时老公信息对我说过他会陪我跨年跨到脚酸,会每一年都跟我一起过,希望真的可以~老公,muackxxxx~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