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又是星期六了^^

今天彬来找我~他说要去剪头发~在车上有说有笑的,很开心~跟他一起去lorong sariff 吃东西~过后他说他不要剪先,等晚上去他朋友家剪~他朋友叫他9点多去,要是晚上要带我出去的话他就没时间剪了,所以就跟朋友说看先,然后他问我晚上还要出去吗,我就心想要是那么麻烦的话就不用了,所以就跟他说不要出了~其实我很想粘他,真想跟他出去的~过后他载我回家,那么衰他弯时不小心弄到自己的车,他说糟糕了,回去一定被他爸骂了~过后到我家了他就看车严重吗,结果车门下面凹进去了一点~过后老公下我家陪我一下,然后就回了~他拿车去修理~唉,开心的是他有来找我;伤心的是他这次只陪到我那么一下下罢了(大概1小时半罢了)~又要等一个星期才能见面了~他回家了我真的很舍不得咯,心里真的很不开心,我又一个人在家罢了,家里没人,真的很闷,还好有狗狗陪我~以后我也要养狗狗,这样我才不会寂寞~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