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留校留得蛮开心的~

虽然今天被逼要留在学校到4点多,要回不能回,校长叫学校的[守门员]顾着门不让我们回~每个星期三都一样~像坐监牢一样,真可怜~不过今天留校感觉还蛮不错下下的噜~因为我跟班上的朋友打电话去订pizza,叫他送来学校~在通电话的时候好好笑咯,头头打去时它像我们打122那样,给我们选择语言,不过只有马来文和英文,我就选择马来文咯~过不久才有真人听电话~那个人问什么名,阿婆说“wan yieng” ,那人称呼我们“ms wan”~哈哈~然后就问要什么味的pizza,我就说要“thai sea food”的,因为我喜欢吃这个,也只记得这个味的名~过后我想吃那个四方形的格子的,我跟朋友不知道那个食物的名字,就形容给那个人听咯~我叫朋友跟那人说“saya nak itu ubi punya, yang ada kotak kotak punya”~哈哈~那个人听不懂~然后朋友就叫我听咯,他就问我[不懂那人在说什么]我只听到他说“ubi kentang,udang,sotong”~我就说“ya ya ya, nak itu”~然后他就说价钱给我听咯~过后我就拿给阿婆听,那人问学校地址是什么,就跟他说咯,阿婆跟他说“pukul 2 suku baru hantak mai”,因为那时候是第6节,还早~然后他说ok~过后我们就上课咯~最后一节要去mpv班,到了大概1点多50多分时那个人就打电话来了[莹有带电话],他说他在路上了~我跟莹就快点下去咯~下去时遇到思敏她们,她们在等她们订mc donal~我们等到2点多了还没看到送pizza的人来的~打去那个人又说on the way,最后一次打去时他说刚刚出门罢了~到底是怎样也不懂~气死~。敏她们的mcd到了~过不久我们的pizza也来到了~我们给他钱后就把东西给婆的妹妹朋友他们顾~因为我们没穿袜子,要上去穿袜子先~洗手后我们就去食堂买汽水喝咯~买了3罐~cola, pepsi, 100号~我们在pondok那边吃~细节我就不写了咯[懒惰些多多了]~过后我们回去mpv班~去那边聊天坐着罢了,轻松~在那边我一直要put put咯[放屁]哈哈~不过没有臭臭~在那边到3点这样时老师就叫我们去foyer~我们就去咯~去坐着听他们[演讲]~大声咯,乱到要命~过了不久就是回家的时间了咯~回到家我去大便~咔咔^^~冲凉后就上来罗嗦了咯~这些啊只是一部份罢了,其他的事懒惰写了~我最不服的就是xx,她讲人时就可以,我们笑笑没生气,要是讲到她的话她就不爽了,我只是说“是咯,像你这样咯,爱假假的咯”这样而已咯,难道平时她没这样开玩笑?她就为了这样生气了,老师问她为什么脸臭臭时她说“好过有些人啦,心机重到半死”她这句是说我~没关系~反正我们全部朋友都已经习惯她的这种行为了~不过再有下次的话我是真的会顶回她的,虽然是朋友,但也不可以这样啊,我们心里都明白,也努力试着原谅~不过我们不想跟她吵,因为我们毕竟是朋友,但却想跟她说出她的不对~很矛盾~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