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谢谢帮我~

Chan See Ming
我先声明!!摁倚重头到尾没有说到半句话!!不要无赖她!是谁告诉你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和你分手你自己心知肚明!!!不要再赖别人了!既然你要做到酱!!我终于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了!我们以后再也不是朋友!!不联络!!不见!!!
9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Loading...1 人

Chan See Ming
Josephine Ang!妈嗨!!如果我知道是谁讲的!!我诅咒他爸死妈做鸡!我告诉你我真的生气了!!!你不知道事情就不要进来瞎搅和!!我告诉你!!做狗不要在这里乱吠!滚回你的狗龙吠!!
9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Queenie Lim II 觉得这挺赞的。1 人

Chan See Ming
Josephine Ang~对不起~我一时太生气~我不应该讲你是狗~不过请你和我的朋友道歉!
7小时前 · 赞取消赞

Queenie Lim II
wei sheng: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你姓赖的!!分了还要赖人家!自己做错什么都还不清醒!!不知道为什么分是因为你自以为是!你觉得你做的全都是对的!!你不肯认错!!你到底是不是男生!只会赖赖赖!!!还要在这里破坏我们朋友之间的感情!!!!!!!!josephine ang:不管你的事你就静静!不要在这里kepo!!!
2小时前 · 赞取消赞 · Loading...1 人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