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go pcf vf wanyieng

刚才下午6点这样时跟婉莹一起去pcf~本来还打算要去tesco的,因为我要买kitty~不过过后在pcf逗留太久了,时间迟了所以没去了~我们在pcf打算买鞋子的,可是找不到我们要的~找到一双蛮美的,可是却不能穿,后脚指跑出来的,不知道怎样设计的~我们没买到鞋~去买茹梦的生日礼物,我和婉莹合买~一个rm50~哟,买给她的礼物是我就喜欢的kitty咯~kitty的盒子,很美,我很喜欢,不过小个罢了~可是很贵~所以我自己没有买~等我生日时我自己买当作我的礼物~我要大个的,rm 119(没记错的话是这个价钱,我记得100多就是了)~真的很想拥有,我一定会把它带回家的~~在买梦的礼物时就买了yoyocici送婉莹,因为上次她生日我没送她,我想买很久了~...过后就说要去买衣服,就去看看咯~买了1件上衣,rm 3o多,好贵,普通罢了~过后我看到了一套我蛮喜欢的,白色的~衣服rm40多,短裙rm30多~可是没有买,因为那时怕不够钱去tesco~改天才去买~...今天买了1个铅笔盒(装勤劳XD),1件衣(爱美),1排巧克力(贪吃),1个镜子(爱美),1个kitty指甲剪(已经有了还买),1盒kitty餐具(我的最爱kitty嘛所以买咯),还有吃了1盒的jagung,和一些不好吃的wegez~...哎呀~我为了kitty真的花了很多钱了咯,告诉过自己不可以买了还是照买~真是的~...朋友的礼物今年也花了很多钱买,不会赚钱就学会花那么多钱了,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妈咪~唉~...逛到8点多时就回家了~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