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go as mall vf ming

刚才敏来我家然后妈咪载我们去阿罗是大魔~去到了就去吃laksa,喝一杯milo ice(来月经了还去吃不该吃的东西)~然后去走走买东西,看到猴子放隐形眼镜的盒子,觉得很可爱打电话问婉莹看她要吗,她说要,就买了3个,我,莹,婆[一人一个],一个[rm13.90]很贵~然后阿sheng,汉文,帅哥,敏,我,去看电影~头头不懂戏在演些什么,过后懂些些了~过后去买鞋[rm59.90],介绍婉莹买,我们两个买一样的~然后去买waffer吃,同时也跟敏一起买了一件衣[rm17]~再然后去买狗料[rm8]给我的狗狗,在狗店里有很多很可爱的狗咯,我很想要,一只[rm600]~过后去uno吃tomyam和喝一杯cuppocino~到了7点多才回家~好累~ =.="

0 评论:

kitty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