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学卷头发~

昨天我们第一次学倦头发,倦时好难好累咯~今天学校有外面的人来看我们弄~好紧张咯,他们还拍照~我们弄时要放药水,臭到我不能tahan~我们两个人同弄一个假头,两个人一起弄都已经弄到剩半条命了,要是自己一个人弄的话不就死掉直接,真的好辛苦~好期待下个星期脱掉倦棒的时刻咯,要看是否成功~希望会好看,哈哈~然后叻我刚才在学校留下补习华语,补习前去外面吃laksa和喝了一杯teh ice~过后就去班上了,去坐着聊天罢了,几爽一下的~刚才uncle载婷婷回家时我们看到有人过世,车不能走那条路~回到家时妈咪说“你的朋友的哥哥去世了哦”,我说“蛤?是咯,刚才我有看到,为什么会这样呢?”,[可是那时我不知道是勇威的家,因为车不能走,我只看到帐篷和去世时放的黑布条罢了],妈咪说因为心脏病~当时我觉得,我们啊,要珍惜生命呀,睡了就再也醒不过来了,永远都离开了自己爱的人,朋友和家人~。。。过后我就去冲凉了~今天yaki[狗狗]冲凉,冲好后我帮它吹干,beh si tiam的它,气死~过后我就上来写写写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背后很酸很痛~而且今天在学校我大便了2次,哈哈~

0 评论:

kitty

MyEm0.Com